布料紡織行業應用方案-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布料紡織行業應用方案

雷射切割與打標可以大幅提升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讓生產更加個性化、簡單化、智能化,少量多樣的最佳選擇!
 
雷射應用於布料紡織可大量取代和結合傳統繡花、雕花、提花、鏤空製程,製作方便且快速,圖案變換靈活,能夠充分表現出質感。
 
打破傳統工藝瓶頸,綠色環保,適合鞋面、鞋材、皮革、布料、塑料…等生產需求。雷射打標機可以使用在各種金屬、非金屬上面進行雕刻打標,而在布料紡織以二氧化碳雷射最為適合,切割有效率,雕刻打標非常精細。
 

紡織材料中,最大宗的不敗經典就是牛仔布。牛仔布是不分性別、不分年齡,受到廣泛群眾喜愛,包含牛仔褲、牛仔裙、牛仔襯衫、牛仔手提包…等產品一。但是牛仔布料生產工法中的水洗工序,為了要滿足時尚潮流、個性化設計元素,讓水洗製程顯得困難複雜,而且生產環境給健康帶來隱憂,也給環境帶來汙染。
雷射加工為了解決上述問題,並且能保持量產商品的一致性,利用雷射切割和打標,克服牛仔布料加工技術的瓶頸。牛仔褲的刷白,利用大幅面打標機,讓刷白工序快速又美觀。
 

紡織行業,最多應用的材質主要是布料與皮革,正鉑公司為布料紡織、製鞋行業應用客戶,提供生產解決方案。歡迎您來電洽詢、試樣,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