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鉑全面啟動雷射加工智能化設備開發-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正鉑全面啟動雷射加工智能化設備開發

資訊來源:工商時報
標準型的雷射打標機,可能不再是工業用戶的最愛!傳統雷射打標機,需由人力取放上下料,需花費較多工時,也容易出錯。面對工業用戶自動化及智能化的需求,雷射產業的新秀正鉑公司,推出新一代的雷射打標專機,針對料盤、大尺寸物件、輸送帶生產線等需求進行設計研發,大幅提升工業客戶產量效率,一推出就訂單湧入,獲得好評。
此外,正鉑公司大力投入在雷射加工產業的研發,在雷射焊接也有相當的成果,利用機械手臂搭配雙工位的焊接方式,大功率連續光纖雷射應用於厚板融焊,四軸向聯動定位精度高,脈衝YAG雷射應用於薄板焊接不易變形,正鉑多元的雷射焊接方案,不僅滿足客戶應用需求並超越客戶期望價值。
 
就在剛圓滿展出的2019國際蘭展中,正鉑受邀於蘭創館展出多種雷射加工應用的展品,其中有一項展品令人印象深刻「應用雷射切割」,切出一幅唯美生動的蘭花圖,背面打著燈光,可說是美不勝收。
 
據人員指出,從三月底開始,正鉑即將展開2019春季展會:高雄自動化展、台南自動化展、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國際汽車配件展都會展出許多新款開發機型,令業界期待他們亮眼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