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品牌新星 正鉑進駐南科設廠進駐南科設廠-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雷射品牌新星 正鉑進駐南科設廠進駐南科設廠

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科技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日前審議通過正鉑公司在南科台南園區的投資案,該公司將在南科投資四千萬元,研發生產工業用雷射設備,未來設廠完成後,將可強化南科精密產業聚落,將雷射應用推向更多元化發展。
南科管理局表示,正鉑公司擁有雷射光路設計及雷射機台系統整合能力,公司開發的異質焊接及真空焊接等技術,可應用於生醫、航太及精密扣件等產業,另外所生產的雷射機台,具高度相容性,可與其他廠牌機台進行整合使用,而正鉑公司秉持在地化服務,能達到交期短、品質高的競爭優勢,正鉑公司目前已與南科園區廠商有密切合作,相信未來進駐園區之後,將可強化南科精密機械產業聚落,將雷射應用推向更多元化的發展。
至於南科管理局轄下的台南園區及高雄園區,今年總計引進二十二家廠商,累計投資金額為三百七十二億餘元,目前園區有效核准廠商家數共兩百四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