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雷射打標機有哪些優勢?-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使用雷射打標機有哪些優勢?

雷射打標技術在印刷領域的應用越來越多,雷射打標機應用於塑膠、金屬、矽晶片等多種材料上。雷射打標與傳統的油墨列印、機械雕刻、絲網印刷、化學腐蝕等方式相比,具有成本低、靈活性高、可以計算機系統控制,製作繪圖打標出你需要的圖形文字,而雷射作用於工件表面所產生標記的牢固永久性是其突出特點。目前,在標記印刷行業中,雷射打標已占有90%以上的市場,雷射打標之所以占有這麼大的份額,是因為它具有以下幾大優勢:
1. 運行成本低: 

打標速度快且標記一次成型,能耗小,因而運行成本低。
2. 雕刻精度高:
雷射打標機雕刻的物品圖紋精細,最小線寬可達0.04mm。標記清晰、持久、美觀。雷射印標能滿足在極小的塑料製件上印製大量數據的需要。 
3. 防偽性:
採用雷射打標技術雕刻出的標記不容易仿製和更改,具有很強的防偽性。
4. 非接觸性: 
雷射標刻是以非機械式的"光刀"進行加工,可在任何規則或不規則表面列印標記,且打標後工件不會產生內應力,保證工件的原有精度。對工作表面不產生腐蝕,無磨損、無毒害、無污染。 
5.開發速度快:
由於雷射技術和計算機技術的結合,用戶只要在計算機上編程即可實現雷射列印輸出,並可隨時變換列印設計,從根本上替代了傳統的模具製作過程,為縮短產品升級換代周期和柔性生產提供了便利工具。
6. 永久性:
雷射標記不會因環境關係而消退。
7. 適用性廣:
雷射加工可對多種金屬、非金屬材料。
8.環保:
國家環保將查的越來越嚴,雷射標記環保不會產生污染,對企業來講也是福音。
 




好文推薦:
提高生產效率!雷射焊接機優點一一分析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