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集團 金屬加工業設備管理專家-雷射雕刻機-打標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新代集團 金屬加工業設備管理專家

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
 

智造解方

新代集團 金屬加工業設備管理專家

新代集團參加「2023台灣五金工具博覽會」,旗下金屬加工業的設備管理雙雄新代科技與聯達智能,以及雷射與電漿應用設備廠正鉑雷射,將針對五金加工業需求,聯手展出智造轉型解決方案,歡迎前往A08攤位參觀。

聯達生產智慧雲SynFactory方案,以數據賦能工廠轉型作為主軸,提供針對不同利害關係人設計的功能模組,從設備管理實現機聯網的數據蒐集、生技工藝資料的標準化、底端報工資訊的即時回饋,整合從端到雲的各項功能模組串接,依照不同需求打造戰情管理看板,常見包含OEE績效指標、整廠生產狀態、人員績效看板等等。工廠管理者僅需使用電腦、甚至是手機,即可遠端即時掌握工廠生產狀況,實現一機在手,智慧工廠帶著走。

聯達彈性小車機器人單元產品,以模組化以及靈活移動式的設計達到快速部署、快速換線和快速調適等優勢,適用於少量多樣的生產情境,相較於傳統機器人取放,換線時間縮短94%、人力成本降低66%,稼動率也隨之提升76%,實現降本增效的不停機彈性生產作業。展場中情境則是搭配正鉑雷射的雷射打標方案,藉由分度盤設計,在雷射打標的同時進行上下料作業,不僅縮短加工時間,也釋放人力進行其他高附加價值工作。

新代集團於這屆五金工具博覽會中化身為金屬加工業的設備管理專家,透過顧問式輔導及模組化的解決方案,讓工廠雙軸轉型升級如同堆積木一樣簡單,協助產業輕鬆啟動智動化工廠。

資料來源 : 經濟日報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0/748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