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鉑全新機種引發熱烈迴響-正鉑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正鉑全新機種引發熱烈迴響

正鉑全新機種引發熱烈迴響

資訊來源:工商時報

在高雄自動化展的盛會中,可說是百家爭鳴,國產自動化更上層樓,雷射知名廠商正鉑公司,與台灣控制器大廠新代科技,攜手推出全新系列的雷射打標、雷射焊接系統,根據實際產業的需求,設計容易操作介面,大幅提升生產效率的設備。
 
正鉑公司業務部黃迪崋副理表示:正鉑的客戶多元,大多以工業生產應用為主,所以我們針對業界需求,開發了一系列涵蓋整個市場面的雷射打標及焊接設備,例如:連續式生產的輸送帶飛行打標及多工位打標機,前者應用於產線速度快、生產量大,後者應用於雕刻位置精度準確要求高的零組件。另外,料盤專用雷射打標系統,應用在小而多的物件,裝載在料盤上,很聰明的自動分區,配合機構動作,一次完成工單作業,減少人工一個個上下料的時間,大大提升生產效率。
 
在採訪過程中,看到大幅面的雷射打標機,滑台及雷射打標的同動配合,再長的圖案都沒拼接縫的問題,難怪能夠在2018年的國際雷射展得到獎項,真是實至名歸。最後,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正鉑將現場所有的雷射打標系統和YAG雷射焊接機、機械手臂雷射焊接機…等設備,全部連上雲端看板一目了然,未來在辦公室裡,就可以直接看到生產作業現場的設備狀況、生產量、稼動率…等資訊,原來智慧生產的時代真的已經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