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鉑四軸連動光纖雷射焊接機 應用在深熔厚板焊接夯-正鉑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正鉑四軸連動光纖雷射焊接機 應用在深熔厚板焊接夯

正鉑四軸連動光纖雷射焊接機 應用在深熔厚板焊接夯

台南新竄起的雷射加工設備製造商「正鉑」,日前到台中展出四大不同雷射加工設備應用,包括:四軸連動光纖雷射焊接機、機械手臂連動焊接機、生產履歷飛行打標、雕刻打標機等,相當精采多元,連幾日下來湧進眾多參觀採購人潮,成為展場上的亮點。
正鉑公司陳政嚴總經理表示,在工藝上的展現,焊接比切割更不容易。這次在台中第一次展出受到廣大加工業矚目,將趁勝追擊,10月17日至19日北上至南港展館「雷射應用、金融科技展」登場。
「四軸連動光纖雷射焊接機」針對軸向加工精度好,定位精準、操作容易,X、Y、Z、W軸伺服驅動,焊接定位重覆精度高,具有自動調焦和旋轉的功能,可以焊接3D空間任意形狀的產品,生產效率高。
可廣泛應用在厚板、薄板、異材質皆可焊接,並且輕易完成點焊、對接焊、疊焊、密封焊等焊接工藝,採用大功率雷射源焊接速度快,應用在「深熔焊接」特別夯。
然而「機械手臂光纖雷射連動焊接機」適合產線自動化、自由度高、空間靈活,透過機械手臂任何角度都可以加工,機械手臂可搭配切板、切管、焊接、除繡、打標,完成板管加工連續化生產,可根據客戶生產需求,規劃分時多工位設備同時同作,輪流上下料,並訂製夾治具,可增加焊縫追蹤系統,即時檢測偏差並補正,實現自動化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