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鉑客製雷射設備 省人力提高產能-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正鉑客製雷射設備 省人力提高產能

正鉑客製設備  省人力提高產能

全球環保減碳的趨勢,工業雷射應用已是製程趨勢。以專業客製雷射製程的正鉑雷射,依照客戶需求研發【快速上手、簡單易懂】雷射打標模組及相關雷射設備,可快速滿足製造工廠與SI自動化廠商雷射製程需求。
如同展會現場展示的震動盤雷射打標機,不僅幫助客戶大幅減少人力需求、更幫助客戶提高80%的產能並且達到雷雕品質穩定,該公司雷射設備,深受客戶端的喜愛。以客為尊的服務準則,正鉑並提供多樣量身訂做,彈性客製雷射設備可供選擇。
此次展出是正鉑進駐經濟部南部科學園區後首展,標榜專業技術【迅速為您找到最佳的雷射製程效果】。該公司並可與周邊系統友善串聯,如此貼心的功能是在工業機聯網時代必備。展會現場更有雷射清潔機與手持式雷射銲接機體驗專區。
現今正鉑雷射擁有雷射光路設計及雷射機台系統整合能力,也相繼獲得經濟部工業局CITD計畫、科技部AI-ROBOT聯盟計畫、台南市政府SBIR計畫,同時,該公司正積極與國內頂尖研發單位合作,挑戰國際層級技術;正鉑公司雷射設備包括雷射打標、雷射銲接、雷射切割、雷射清潔等,目前客戶遍及近百家上市櫃公司,約近千家企業客戶。正鉑公司洽詢電話:(06505-8858

資料來源 : 經濟日報 陳碧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