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鉑提供雷射多元解決方案-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正鉑提供雷射多元解決方案

資訊來源:工商時報
以提供最新一代環保包材標示聞名業界的正鉑公司,係國內專業的雷射製程設備研發製造商,有鑑於國人對於食品的標示疑慮,特針對食品相關產業推出食品包材專用「雷射打標機」,由於產品一經雷射標示,清晰明確且無法更改,除了顯示食品業者對於產品的品質信心,也讓消費者多了一份安心;近年來,已經是國內食品大廠首選品牌之一。
 
 
該公司總經理陳政嚴表示,國內食安問題屢見不鮮,除了基底原料不實及違法添加外,最常見的就是商品的製造日期及效期的竄改;有些製造廠為降低成本,常以膜貼或簡易貼紙進行產品標示,因此,新聞中常見產品已過效期某廠商回收後重製標籤或經銷商重改,這只是冰山一角,消費者渾然不知;遂此,國內諸多食品廠為了顯示其製造誠信,已開始使用歐美日行之多年的雷射打標機制,而正鉑身為雷射製程設備的專業廠商,正好恭迎其盛,並推出適合國內食品相關產業使用的「雷射打標機」。
 
另外,過去食品包裝上的日期標示、產品編號等,都採油墨噴印,雖然購機成本低,但有汙染問題且每年耗材費用高;油墨未乾或受潮時產生了污漬,使標記模糊不清。而正鉑的「雷射打標機」,能一次解決傳統油墨噴印問題,讓食品或是藥品包裝上的深刻、淺雕、LOGO、QRcode、產品編號、生產履歷等標示,呈現清晰、不容圖改、簡單維護、無汙染等優點,並且可客製化標示。
 
陳政嚴指出,正鉑的雷射打標機具備連續工作能力,速度快、精度高、性能穩定,並且滿足各種生產線,適用鐵罐、玻璃罐、紙類、壓克力、塑料、布類、皮革、橡膠、竹製品等。正鉑除「雷射打標機」外,也提供金屬加工產業專用的雷射雕刻、焊接、除鏽等專業設備,並提供諮詢打樣、代工服務、設備租借及雷射多元解決方案。洽詢電話:(06)592-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