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切割 - 非金屬類-正鉑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除鏽方法百百種,雷射也可除金屬鏽

#金屬表面除鏽 的處理方法:
 
1、手工除鏽法
用刮刀、手錘、鋼刷、砂輪等工具,進行敲、鏟、磨、刮等除掉鏽污。
 
2、機械除鏽法
用手提式電動砂輪、電動刷、風動刷、除鏽槍等利用衝擊和摩擦作用有效地除掉鏽蝕及其污物。應用較廣泛的是噴射和拋丸兩種方法。
 
3、化學處理法
利用酸液與被清理金屬表面的鏽污(氧化物)發生化學反應,使之溶解在酸液內,另外酸與金屬作用產生的氫氣又使氧化皮機械脫落。
 
4、超聲波處理法
利用高頻振動將酥鬆的鏽振脫。
 
新興 #雷射除鏽清潔 超簡單
 
利用雷射照射,使金屬表面之氧化、鍍膜、髒汙等結構較鬆散的待清除層,在吸收短脈衝的高能雷射光線後產生離子化離開金屬表面,達到清潔效果。
 
無須化學洗劑、乾冰、清洗射等耗材,且清潔效果均勻快速,操作簡單,輕巧便利
 
了解更多機台規格→  https://www./product_show.php?bno=8&sno=23&pno=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