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裝條碼行業解決方案-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雷射打標機-雕刻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食品包裝條碼行業解決方案

製造業正在邁向自動化製造、綠色生產,也帶給食品行業的生產與消費型態新的改變和挑戰。然而食品產業的不斷更進步,食品機械的智能升級也是一大課題。
食品機械的升級離不開食品的生產履歷,一個可以追朔來源、生產資訊的條碼,不容易被竄改的條碼,是食品機械行業的創新發展,也圍繞著消費著對於食安品質的期待。
正鉑公司所開發的食品包裝飛行雷射打標系統,具有四大特點:
  1. 可以直接架設於生產線上,不須變動設備設計或產線配置。
  2. 用雷射在食品罐或飲料罐上進行標記生產日期和履歷,字樣不會模糊、信息不會被篡改,讓購買的消費者更加安心。
  3. 生產履歷所需要的各種資訊,可以線上直接生成各種條碼、序號原則,打在瓶罐上。打完條碼,可以做條碼確認,辨別條碼準確度。
  4. 可使用於各種不同材質的瓶身,例如常用的鐵罐、鋁罐、玻璃罐、紙標…等等。
 

雷射打標深淺可自由設定
 
 

酒精擦拭前
 

酒精擦拭後
使用酒精進行擦拭,傳統噴墨印刷顯得模糊不清,但雷射雕刻打標依然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