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鉑雷射成功案例】小零件耗工,單站自動化,節省人力成本-雷射雕刻機-打標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正鉑雷射成功案例】小零件耗工,單站自動化,節省人力成本

手工具零件雷射打標
▲ 示意圖,非客戶實際商品

◤小零件耗工,單站自動化,節省人力成本◢

正鉑雷射成功案例

【客戶痛點】
    位於台南某工業區內的知名國際手工具製造大廠,專門生產量大小零件的手工具產品,產線採用雷射打標製程進行標記。原本是一人一機單機式操作,產能與品質難掌握,疫情期間勞動力問題更是接踵而來。然而,這樣的模式在現今面臨了一些挑戰,勞動力成本節節攀升,招募到適合的人才也變得愈加不易。
【解決方案】

     在正鉑團隊的規劃及設計下,單工站自動化。改用震動盤雷射打標機設備實現自動送料,並結合視覺辨識進行料件判別確認,雷射打標作業完成後自動下料。現在,僅需要操作員進行一次性的倒料及收料動作,整個雷射打標的作業流程就完成了,一名操作員可對應多台設備。這樣的改變不僅使所需的勞動力需求減少,更確保了產能的穩定。
   這不僅僅是一家工廠的內部改進,更是一場業界的技術革命。這個成功案例為手工具工業設備領域帶來了新的思維,展現了科技在提升生產效率、降低成本方面的優勢。

關鍵詞 : 手工具雷雕機、客製化雷射設備、自動化雷射、五金零件雷雕機
 

 

relative devices

相關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