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家用型與工業型雷雕機差別在哪嗎?-雷射雕刻機-打標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你知道家用型與工業型雷雕機差別在哪嗎?

你知道家用型與工業型雷雕機差別在哪嗎?

家用型雷射雕刻機和工業型雷射雕刻機之間存在一些差異,主要區別如以下:

 
功能與性能

工業型雷射雕刻機通常具有更強大的功能和更高的性能。它們通常具有更大的功率輸出或各種不同波長雷射源選擇,能夠處理更多種類的材料,如金屬、塑料和樹脂、橡膠等等。
此外工業雷射雕刻機可以作為智慧生產的一部分,用於實現自動化和數字化的刻印過程。例如,智能生產線中的工業雷射雕刻機可以通過連接到物聯網系統,實現生產數據的收集和分析,從而實現生產過程的監控和優化。這樣可以提高生產線的效率、減少人為干預的需要,並實現更高水平的品質控制。
另一種差異是工業型雷射雕刻機通常也具有更大的工作區域和更高的精度與穩定性,能夠實現更複雜和精細的雕刻效果。


 

 
 
尺寸與重量

 

工業型雷射雕刻機通常比家用型雷射雕刻機更大且更重。這是由於工業應用通常需要處理更大尺寸的工件,有些考量靈活度或產品的多面雕刻需求還會跟機械手臂結合應用,因此需要更大的工作區域和更堅固的結構來支撐和穩定加工過程。
 

  家用型 工業型
尺寸 <0.2m3 >1m3
重量 1~50 kg >50kg
 
 
使用環境與耐用性

工業型雷射雕刻機通常設計用於工業環境中,因此具有較高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它們可能具有更強大的冷卻系統,以應對長時間高強度的工作。另外,工業型雷射雕刻機可能具有更多的安全功能和控制系統,以確保在高風險環境下的操作安全。

 
 

 

價格 由於功能和性能的差異,除了高精度、高穩定性,工業型雷射雕刻機通常比家用型雷射雕刻機更昂貴工業雷射雕刻機通常需要能夠與其他生產設備和自動化系統進行整合,實現生產線的自動化和協同工作,因此具有更高的價位。

 

 

 
Relative Devices

立即預約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