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集團辦研討會 助金屬加工業無痛升級-雷射雕刻機-打標機-切割焊接機-大氣電漿機-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刻印機-專業推薦

新代集團辦研討會 助金屬加工業無痛升級

台北工具機展新代集團正鉑雷射聯達智能
攜手台灣區流體公會,完整呈現工具機電控解,低成本實現智慧工廠。

新代集團辦研討會 助金屬加工業無痛升級

新代集團與台灣區流體傳動工業同業公會,28日將在台中共同舉辦「金屬加工廠經營必看-低成本實現您的智慧工廠,輕鬆無痛轉型!」研討會,探討金屬加工業智慧製造,歡迎報名參加。

 

該公司在甫落幕的台北工具機展,結合子公司聯達智能與合作夥伴正鉑雷射,以金屬加工業的設備管理專家為題,展出智慧工具機控制器、智能製造戰情中心、一機一手自動化三大主題,為機械及加工業打造一站式購足方案。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楊聰橋
  •  

其中,智慧工具機控制器主題場域展出適用於工具機四大機種:車、銑、磨床以及五軸機的控制器方案,除展示高階控制技術應用,也搭配新代完全伺服解決方案以及IIoT診斷App,呈現完整機床電控解決方案。

 

以智慧磨床方案為例,它搭配新代22TA次世代控制器,硬體採串列通訊方式,配線簡潔、調試快速,軟體則由專用系統、磨削專家、智慧加值三個面向組合而成;主打可擴充圖形對話式架構,免去寫G、M碼門檻,大幅提升使用友善性,也可利用eHMI工具擴充工藝,提升客製附加價值。配合圖形模擬加工路徑,取代過往主觀判斷,清楚監看加工物理量變化。延續老師傅精神、傳承磨床匠人經驗,透過智慧加值功能完整保留,提升加工品質。
 

智慧五軸同動方案方面,則大展其高階運動控制功能。除了特徵坐標系、刀尖點控制(RTCP)等基本功能,也開發了五軸專用功能。例如多組機構鏈功能,可藉由機構鏈的切換,達到客戶機台構型需求。此外,新代控制器為一開放式平台,可支援第三方廠商開發專屬量測軟體,本次展中即與RENISHAW合作,整合邊的量測系統,例如工件量測、五軸機構鏈量測等,完整體現生態系合作方案。

 

新代長年以來深耕金屬加工業,為機械廠打造更開放的控制器,提高機台附加價值;同時面對加工廠日益複雜的加工需求,新代也開發了更智慧的控制器,期為加工廠創造更高品質的生產環境。

金屬加工廠經營必看  低成本實現您的智慧工廠,輕鬆無痛轉型